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雷锋月儿童融合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医学院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开展,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3月22日,医学院天使之翼志愿服务队前往寿光市人民医院,与寿光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联合开展“雷锋月儿童融合月”志愿服务活动。

在康复医学科医务工作者的细心介绍下,医学院天使之翼志愿者了解到与特殊儿童相处的注意事项,并且进一步熟悉了特殊儿童的心理特点和需求。在熟悉每位儿童的具体情况后,康复医学科医务工作者与志愿者们一起同孩子们进行游戏活动。在摘海洋球的游戏中,志愿者与孩子们相互搭档。在与特殊儿童的相处过程中,他们的纯真、坚强和乐观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志愿者,让志愿者体会到了耐心与细心对于一名医护工作者的重要性。

下一步,医学院将会继续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动中。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一起传递爱心,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娄洁曼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