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05级学子返校

2024-03-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05级优秀学子们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恩之情,回到了这片曾经孕育他们成长的热土。

忆往昔,在漫步校园的过程中,他们的目光不禁被那一排排郁郁葱葱的树木所吸引。那是当年他们一起种下的希望之树,如今已长成参天大树。他们沿着亲手铺就的小路缓缓前行,感受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心中充满了感慨与自豪。惜当下,学子们深知当下的时光是最珍贵的。他们感恩于母校对他们的支持和关爱,也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优秀教育资源和平台。他们珍惜与母校老师们的团聚时光,也珍惜与同学们的交流与分享。话未来,优秀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母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优秀学子的归家之旅,不仅是对过去的回忆,更是对未来的展望。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保持与毕业学生的联系,为潍科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文:闵晓妍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