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行业企业课程资源库”“真实项目案例库”专项工作建设推进会

2024-03-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应用型课程建设,建立健全教学资源共享机制,培育应用型教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6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召开“行业企业课程资源库”“真实项目案例库”专项工作建设推进会。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宋继梅、副院长刘芳芳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宋继梅主持会议。

会上,刘芳芳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两库”建设的会议精神及要求,明确了今后两年内“两库”建设的任务目标,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的分工。宋继梅强调化工与环境学院应以此次“两库”建设为契机,鼓励教师们持续学习和研究,不断更新自身的知识储备,不断更新课程资源和案例库,以提供更富有启发性和前瞻性的教学内容。

化工与环境学院将持续推进“两库”专项建设工作,在确保完成学校安排的“两库”建设任务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具实际价值的学习体验。

(文:李秀艳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