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反诈服务队开展校园防诈骗宣讲活动

2024-03-2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提高学生防骗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障学生安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校园防骗安全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讲解、演示和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科普了预防校园诈骗的基本知识,并介绍了一些实用的防范技巧,如不轻信陌生人的信息、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等。本次宣讲通过分析真实的诈骗案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诈骗的危害和后果,帮助同学们学会识别诈骗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校园防骗工作意义重大,定期开展防骗教育活动,不仅有利于保护师生的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也有利于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持续重视校园防骗工作,多措并举提高师生的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防骗、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李晓萌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