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文学院赴潍坊理工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2024-03-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文学院 点击:


3月22日上午,文学院副院长孙淑娟一行五人赴潍坊理工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刘长海、副院长贺秋实、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金治鹏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长海院长首先对孙淑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结合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宣传片,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特色建设,热情分享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教融合等过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与做法。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金治鹏针对文学院此行的目的,重点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办学定位、师资团队、学生就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做法与成绩。

孙淑娟副院长对新闻与传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我校文学院当前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接着,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学生升学与就业等专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与会教师热切分享了各自在相关专业领域中的工作实践与心得体会。

本次考察交流,两院就加强教育成果的共享与培育、科研合作的深化与拓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均期待日后能够持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携手并进,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文:李思琪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