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2024-03-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增强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3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在学生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结合学生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围绕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主题展开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张永山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管理实践经验,分享了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新进辅导员闵晓妍老师介绍了自己工作半年的成长和感受,以及班团活动方面的创新举措,为老师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永刚副书记在总结中表示,辅导员沙龙是一个宝贵的平台,可以让辅导员们在这里交流经验、释放情绪、缓解压力、研究工作、探讨问题、共享成果。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为辅导员成长提供广阔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到优秀学生宿舍进行了参观学习。

(文:张奇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