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2024-03-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师范类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3月27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潍坊科技学院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举行。

此次比赛主要考察毕业生的教学设计、模拟上课能力及相关专业技能。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模拟上课环节中,他们精心设计课程,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课堂生动有趣,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答辩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教育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面对老师的提问,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新性的教育方案。最后,评委老师们在参赛选手试讲结束后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给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的舞台,更是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选手们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有利于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实现推动我校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文:李晓萌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