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20年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20-10-20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职业道德及职业素养,增强新一代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1014下午,潍坊科技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成功举办。大赛特邀商务技术学院李金国老师等作为评委,参赛选手涵盖各个二级学院。

大赛以“智汇胶东•共赢未来”为主题,通过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大学生合理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职业定位,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首先观看了参赛选手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和VCR ,并依次进行点评、分析、总结。同时,还针对个人所写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李金国老师点评道:“参赛选手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

2020年潍坊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落下帷幕,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本次大赛充分展现出潍科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宽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