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我校选送作品在2022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2023-04-2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公寓文化活动征文《不远遐路,幸见光临》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2022年高校“公寓故事”主题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健全全环境育人机制的部署要求,提升高校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和育人质量,全面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落实。

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始终是学校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本次“公寓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氛围。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学生公寓作为育人载体与重要抓手,构建一体化社区育人新模式,将学生社区打造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地、培养人才的园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阵地,切实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文: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