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选送作品在2023年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征文活动中获三等奖

2023-06-13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6月13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潍坊市志愿服务学院面向全市开展的2023年潍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在168篇参赛作品中,经征文作品初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评选三个环节,共评出一、二、三等奖16篇,潍坊科技学院推荐作品《新媒体视角下的寿光“菜篮子”大学生志愿服务品牌路径建设》(作者:张杰 智能制造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以立足提升我市志愿服务发展质量,紧紧围绕弘扬志愿精神、完善长效机制、搭建服务平台、健全志愿组织、塑造项目品牌、发挥服务效能等主题,围绕总结我市志愿服务发展经验,破解志愿服务发展难题,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融合、共赢发展取得的成就进行创作。在我校推荐的作品中,作者以寿光家乡的“菜篮子”大学生志愿服务品牌建设为切入点,通过新媒体视角用以小见大的故事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菜乡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菜乡人民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家乡人民对党的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张杰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