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 艺术学院学生在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获佳绩

2023-06-17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



近日,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成绩公布,艺术学院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第七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竞赛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科竞赛排行榜上重点赛事。大赛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近年来,艺术学院不断深入开展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学生在各级各类专业竞赛中获得众多奖项,艺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培养理念,持续“面向行业,面向社会,面向未来”开展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文:王琼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