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我校在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优质课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3-08-22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优质课例获奖名单。我校荣获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优秀组织单位,全省共12所高校获此殊荣。

前期,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我校认真组织,动员教师积极参与,广泛征集国家安全教育优质课。经过评审,推荐上报5个优质课参评省级优质课。其中,于建春、李广伟老师的作品《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获得高校组二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始终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作为大学生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继续引导广大学生争做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推动“大安全”理念在学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文:于建春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