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山东省社工站建设与社区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3-09-07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近日,2023年度山东省社工站建设与社区社会工作优秀案例征集大赛结果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该项比赛由山东省民政厅主办、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社区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推动全省五社联动及社工站建设,总结推广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村(社区)社会工作室典型经验、工作模式与优秀案例,推动全省社工站规范化建设与社区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校作为潍坊市唯一开设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教育的高校,承担着社会工作教育和培训、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提升潍坊市社会工作影响力的重要使命和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促进教师形成团队,在教学、科研、指导竞赛等领域全面开花。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构建社会工作专业新格局,在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和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上贡献专业力量。

(文:刘娜娜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