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贾思勰农学院在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3-09-22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点击:

  

9月17日,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举行,经过初赛选拔,贾思勰农学院共有六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本次大赛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为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促进食品行业产学研结合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赛前准备过程中,指导教师对各项目进行宣讲培训、提问点评,进一步提升参赛学生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及技能,最终在决赛中喜获佳绩。

贾思勰农学院将以“大学生科技节”为契机,将竞赛作为积极创新、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通过食品创新大赛使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带动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实践,积极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育人模式创新发展,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勤于动手、锐意创新,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素养,对培养应用型创新型食品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文:刘建伟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