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智能制造学院选送作品在“我与党的二十大”课程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2023-09-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联合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举办的“我与党的二十大”课程思政短视频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智能制造学院参赛作品《借青春之风与时卷舒》荣获学生组二等奖,《复兴之梦,梦在不息》《选择》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题和精神实质。作品《借青春之风与时卷舒》讲述当代大学生在人生路上从迷茫到认知自我,从随波逐流到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转变的过程。作品《复兴之梦,梦在不息》讲述了新时代背景下以“复兴”为主题,青年学生跟着我党不懈奋斗,交出优异答卷的成长故事。作品《选择》讲述了大学生面对抉择过程中对自身价值观和使命感的思考,激励着观众去思考人生追求的意义。所有作品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才华和对党的深厚感情。

今后,智能制造学院将切实发挥好校园文化育人主阵地作用,继续引导广大师生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让广大青年在实践中践行青年担当。

(文:张杰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