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特等奖

2023-09-25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近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完美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焦淑梦、郑登檠、蒋美涵三位同学在指导老师王秀荣、刘聪的指导下取得大赛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影响范围最广的专业性赛事。在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三位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指导下,根据“HR大数据分析”环节生成的HR大数据分析报告,运用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对人力资源选、育、用、留相关事务进行设计并对其内容进行答辩阐述。经过激烈角逐,顺利完成大赛,获得此次大赛特等奖,再创佳绩。

此次大赛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教学实践环节的重要学科竞赛活动,随着竞赛规模逐年扩大,竞赛内容也逐渐丰富,对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素养都进行了全面的考察,通过参加该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教学氛围。

(文:赵坤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