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赴腾讯(山东)企鹅新媒体学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11-04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李振东/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1月1日,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一行9人赴腾讯(山东)企鹅新媒体学院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李广伟及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艺术与传媒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企鹅新媒体学院郭燕文总经理首先陪同李校长一行参观了新媒体学院的各个业务工作区。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郭燕文介绍了腾讯(山东)企鹅新媒体学院的成立与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新媒体学院基于数字内容生成与分发的四个高地(人才培养、内容生产、内容宣传和区域内容营销)和服务于共建学院的四个系统(教学教务系统、实训实习系统、教研教改系统和竞赛支持系统)。李昌武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结合我校校企合作模式,强调了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性,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共建实训室和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李广伟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合作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考察,既是响应数字山东新政策、打造数字寿光新模式的落实之举,也是服务于寿光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寿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招商引资之举。潍坊科技学院与腾讯(山东)新媒体学院的深度合作,必将为寿光智慧农业和乡村振兴加速发展提供新动力。下一步,学校有关部门将加快落实,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