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会议

2020-09-09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 点击: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会议,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务委员会成员及全体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李昌武作题为《改革创新,迎评促建,开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总结20192020学年主要工作,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慈建华宣读相关表扬文件,对2019-2020学年度综合考核、考研工作、学生工作先进院系进行了表扬。副校长付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2020学年的工作。一学年来,我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以目标管理体系为抓手,深化改革,培育特色,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应用型特色更加鲜明。

  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学校工作的总的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的精神,锚定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目标,对标申硕和审核评估要求,落实“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理念,深化内部治理结构改革,提升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做实学部、做优本科、做活学院,全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着力提升思政教育实效、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应用科研能力、内部治理水平,全面推进内涵发展、特色提升、校地共生,力争高质量教科研成果突破,进一步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局,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会议部署了新学年工作的六个方面: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思政教育实效;做实学部,推进学科建设;做优本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活分院,增强自主办学能力;加强应用科研,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完善内部治理,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新学年再创新佳绩,各单位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体干部、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弘扬“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精神,改革创新,久久为功,为推动学校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获得新提升、实现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