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疫情阻击战 教学不掉线——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2022-03-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文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高质有效进行,3月中下旬,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系列线上教学培训,全方位、多维度提升教师线上教学水平。



针对教师使用的线上平台与智慧教学工具,举办了《基于超星一平三端的多模式教学实施》《严格疫情管控背景下的教学实施——智慧树线上教学解决方案》等线上讲座,详细讲解翻转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方法,以及借助智慧教学工具开展网络课程建设、资源库资源引用、课堂互动等内容。



邀请山东省教师发展中心线上教学专家、济南大学何畏教授,面向全体任课教师开展《线上课堂教学的有效设计》讲座,分别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大赛、有效教学设计、线上课程策略等方面进行论述,反响热烈。



每天准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在线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教师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参加。

通过本次系列培训,提升了教师线上教学水平,为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教师的教学工作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专项培训,提升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育教学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