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战胜疫情 ‘艺’起同行”防疫宣传手抄报活动

2022-03-23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学院/文 点击:


EBE98

14A56

战“疫”有我,“艺”起同行。为积极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大学生的防疫意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防疫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各显其能,制作了精美的防疫手抄报。

有的同学,用画笔将防疫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处置流程直观形象的展现了出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能力;有的同学用手抄报展现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对战胜疫情的信心;有的同学用作品向舍小家、顾大家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一线防疫人员表示致敬。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协心协力、守望相助,就一定可以共克时艰、静待花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