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筑梦领航”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活动

2022-05-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王丽娜/文 点击:

5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师之范”辅导员工作室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法鹏结合当前学生工作计划做重点部署。他强调,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成效。一是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抓住建团100年关键契机,提升思政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学生疫情防范意识三是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有的放矢地开展各项学风建设工作四是着重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发挥“青春驿站理健康工作站辐射作用,创新“心理健康+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五是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生的关心引导,坚持严慈相济,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思路,突出特色工作,提高队伍建设能力水平。

最后,李法鹏对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学生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对毕业生就业、社区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做具体部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