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国庆节系列活动

2022-10-05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王燕玲/文 点击:

国庆节期间,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庆国庆系列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10月1日,举办喜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国庆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用精美的文字和图案展现出泱泱华夏的历史文化。小小手抄报展现浓浓爱国情,同学们用手中的七彩画笔描绘赤诚的爱国之心。



10月1日,举行《喜迎二十大,同唱一首歌》活动。同学们共同演唱《歌唱祖国》,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10月2日,举办手指舞短视频大赛。一串串音符、一段段手舞,凝聚着浓浓的爱国情。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把情感融进跳跃的手指中,让灵巧的手指,绽放最美的花朵,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10月3日,举办“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主题板报评比活动。各班同学利用黑板进行主题创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凝聚了青年力量,厚植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的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握当下,努力进取,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