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8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策划,通过义卖等形式筹集善款,开展“汇聚爱心 温暖环卫”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20名党员学生用义卖筹集的善款采购爱心物资,前往校园周边街道,为工作中的环卫工人送来了帽子、手套、口罩、大米等慰问物资。志愿者们也迅速加入到清理垃圾的队伍中,真切感受到了环卫工作的辛苦与劳累。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奋斗共识、激扬奋进力量,持续深化志愿服务内涵,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张奇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