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类专场招聘会

2023-05-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E07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外语类专场招聘会,组织邀请17家企业报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20个,2023、2024届毕业生约500人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闹,秩序井然,同学们用心挑选心仪的岗位,并就岗位职责、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等方面与招聘方展开交流,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用人要求、薪酬待遇及发展前景,28名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初步意向。现场还有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观摩,对就业情况进行提前了解,为以后就业做准备。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及时跟进社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文:张永红 李帆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