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组织举办第七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2023-05-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调动学生对化学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强化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5月10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在化工实训楼组织举办第七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面向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环境工程专业同学。

本次实验操作技能竞赛主要考察学生的实验基本操作,内容包括实验仪器的使用,实验数据记录、处理,通过实验现象进行分析判断,实验设计(实验方法、实验条件、仪器和试剂的选择等)等方面。实验过程中,同学们本着精确高效的原则,有条不紊进行实验操作,认真完成实验报告,努力做到精益求精。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选,最终决出大赛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6名。其中沈慧宁、边月康、王松、李昊月、王超、王怡康等同学获一等奖。

本次实验技能大赛的举办,让学生把课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锻炼了动手能力,积累了操作经验。

(文:李秀艳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