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疫情常态化形式下高校志愿服务工作的传承与创新”论坛

2020-10-22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奇/文 点击: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高校志愿服务工作如何有序推进成为急需解决的难题。为方便各志愿服务队交流沟通,拓宽志愿服务工作思路,102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春晖青年服务队举行了“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高校志愿服务的传承与创新”论坛。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队代表60余人参加。

建筑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奇指出,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高校志愿服务面对新挑战,工作如何推进?有哪些困难?又有哪些传承?这是摆在各志愿服务队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同时,志愿服务活动要在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下进行,目前志愿服务活动除正常的线下活动外,还可以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使志愿服务体系更加规范化、品牌化,继续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各志愿服务队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拓宽了志愿服务工作思路,更好发扬了高校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高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